黄陂论坛

黄陂城关三中92年-95年的进来

  [复制链接] 54
回复
315803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9-6 16:58:3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烟雨倾城 于 2010-9-6 21:04 编辑

就是烟草旁边图书馆后面的三中,我记得我们是建校没多久的前几批学生,那个时候学校只有一栋教学楼,就是和原来的的县一中一模一样的教学楼,学校的操场一圈400米,非常大,因为这里原来是菜地,所以长的草也非常的深,到了秋天的时候整个操场都是金灿灿的,校园里到处弥漫着着稻草特有的香味,大家中午都在草上晒太阳,打滚。虽然学校刚建没多久,但是老师都非常的好,一年级的班主任是程斌,那个时候感觉他应该就是20出头的样子,个子不高,但是长得挺帅的,总是穿着笔挺的西装,笑起来非常温暖的样子,象大哥哥一样,不过在学习和思想方面对我的教育非常的认真严谨,也经常给我们讲他自己以前如何刻苦读书,在一中点蜡烛啃书备战高考的事情。还记得他训我们,自己有时候眼睛都湿了。后来二年级调班,我被分到了快班一班,程老师教的四班是慢班,当时感觉非常非常难过,一方面是因为要离开原来的班级,另一方面也是为程老师报不平,他是给我记忆最深刻,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位老师。还有另一位就是年纪比较大在我二三年级教物理的甘老师,个子非常小,住在职高,每天骑个小小的自行车,记忆最深的就是我上课的时候实在困得不行了,人虽然坐着,但是睁着眼睛都要睡着了,甘老师的眼神非常的犀利,每当这个时候她就轻轻走我旁边小声的叫我起来站一下,即便如此,我的物理成绩还是经常拿满份,呵呵。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微信微信
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6 17:31:46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烟雨倾城 于 2010-9-7 10:52 编辑

教师节快到了,也希望我的老师们能够看到贴子,感谢他们无私的辛勤培育!并祝他们教师节快乐!永远幸福,健康!
3#
发表于 2010-9-7 11:56:57 | 只看该作者
  说得好清楚啊  像回到教室
4#
发表于 2010-9-12 08:09:57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95界的, 三(2)班, 班主任是刘斌老师......
有同班同学看到, 请加我QQ: 23776436
5#
发表于 2010-9-12 09:21:39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1# 烟雨倾城

看到你的帖子我很高兴,十八年前的往事仿佛在眼前.你们也到了而立之年,还记得曾今的老师,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难能可贵.九五届的学生尽管分布在各地的各行各业但有二十多人与我有联系.真心的问一声,你们过得好吗?是否也教育自己的孩子尊重老师尊重知识?真如此,老师甚慰!
6#
发表于 2010-9-15 13:44:14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都改小学了 我们当时还强行加了建校赞助费 班里吊扇都是同学们出钱卖的 它奶奶的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20 12:39:31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烟雨倾城 于 2010-11-22 22:34 编辑

回复 5# 水波不兴

再一次看到我的老师的话语,仿佛看到一如从前一样淡泊平和的老师一样激动!

老师不仅仅只是答疑解惑,传道授业,而是倾其所有,竭尽所能的用最无私的爱铸造我们!

这是我现在的样子,还能够记得起来我是谁吗?

(请老师查收站内短信里的联系方式)
8#
发表于 2010-9-22 16:54:43 | 只看该作者
美女低喔一届 是学妹啊  物理能拿满分太杂实了 现在哪儿高就
9#
发表于 2011-1-3 20:31:40 | 只看该作者
你是陈翠平还是杨翠华或杨琳.
10#
发表于 2011-5-22 17:39:09 | 只看该作者

null

楼上的几位估计我都认得,初一时是朱艳玲班主任,很势利很虚荣的一个人,她给我上的第一课是战地作家魏威的谁是最可爱的人,听了很受感染,可惜后来接触了后觉得她太势利了,嫌贫爱富,虚伪。好像当时还和一七班的刘斌很暧昧,班上同学都在议论。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·手机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便民服务
(便民电话:380元/年,先占先得!)黄陂热线广告加盟请点击下方“QQ交谈”
黄陂订票:61008116 凯迪水务:61009462 电力维修:95598 有线客服:85931399 消防器材:85910119
开锁换锁:66662202 监控(网络布线)安装:13720245456 舞蹈培训:15907111182 婚姻介绍:15377011393 消防工程:13329710119
好乐帮家政:61106898 餐饮外卖:未登记 广告印刷:13628603687 房产中介:15107165830 其 它
红 叶 康 复 养 老 : 1 5 2 0 7 1 1 9 5 6 9
婚庆庆典:未登记 空调服务:未登记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